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学习党史 致敬百年风华

2021-10-22 17:50:44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周晶书记和王凌姬老师的组织下,10月20日在正蒙四院乐业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以“学习党史 致敬百年风华”为主题的“简史”系列学习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晶书记首先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立意深远、格局宏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指引。


 


王凌姬老师讲到,从1921到2021,我们党走过了百年风雨兼程、气壮山河的光辉历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迈入新时代、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展望伟大复兴光辉前程,要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用锐意进取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此次党史讲解,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历经磨难而生生不息,脱贫攻坚的胜利响彻全世界,中华民族以前所未有的雄姿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深远的历史眼光回望创造开辟未来的百年党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在成就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我。现在我们已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必将在百年党史和总书记讲话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源泉动力,奋勇向前,不断发展。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2101年第三期团课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篇:春雨行动第九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