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2101年第三期团课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10-22 17:55:56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大学生进取意识。我院于2021年10月6日晚上7:00在工学院316教室举行了隆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以及新老团员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由工学院团委秘书长王馨平宣布2021年新入团团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



大会第四项:由张嘉豪带领新入团团员宣誓。



大会第五项:请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卓婉仪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力条款。



大会第六项:由老团员张晴发言。



大会第七项:由新团员代表刘朋非发言。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充分体现了“党建带团建”的宗旨,提高了学生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


上一篇: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薪尽火传 励志前行”主题党日学习
下一篇:学习党史 致敬百年风华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