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西工大“水声信号处理”团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2021-01-27 21:11:0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1年1月26日上午,应贺亚茹院长的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冯西安教授带领西工大“水声信号处理”团队来我校进行交流活动。

首先,冯教授一行五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蒙书院,四轮定位实验室和多功能电子材料实验室。

随后,双方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贺亚茹院长简要介绍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科研特色及成果。冯教授结合他们的研究内容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整个座谈气氛融洽,在友好的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声纳和激光等技术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这将会对我院开展与国内知名高校协作,拓展科研新领域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工学院校友风采】升学篇
下一篇:工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