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26 21:05:38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21年1月25日,学院在工学院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工学院各系、部、实验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贺亚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主持。

会上,各系、部、实验中心、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后期的招生工作安排,并对学院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错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马强对2021年前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各部门的前期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后期招生专业视频录制、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系部换位思考站在家长和学生的角度讲解专业,发挥校企合作单位的作用进行招生宣传等四点具体要求。


 


贺亚茹院长讲话指出:学院有四好----专业好、师资好、设备好和环境好,这是我们学院招生宣传的重点。希望各系部充分挖掘潜力,深入思考,开拓思路,讲好专业故事,拍出精彩的宣传片。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使各部门相互间互通有无,促进了后续招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西工大“水声信号处理”团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成果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