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成果展

2021-01-23 21:26:39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一年来,工学院在校董事会、校务会、校党委的领导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团队建设有新突破,管理与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涌现出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王凌姬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2020年课程改革年度教师奖获得者和亮等一大批优秀教师,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2021年1月14日至1月31日工学院在科技楼二楼举办了2020年成果展。本次展览从党建、教学、学生、科研和特色五个方面展示工学院2020年成果。


 


第一部分 党建工作


 

 

 

 


第二部分 学生工作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科研工作


 

 

 

 

第五部分 特色工作


 

  

 


第六部分 聚力前行,超越梦想


 

 

 


据悉,举办本次展览一方面是让全院教职工了解2020年取得的成果明确自己在学院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广泛听取学校各级领导和兄弟院系的建议和意见,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地发展。2021年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力前行,超越梦想!

 

上一篇:工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开局多壮丽 奋进正当时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