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第三届网线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2020-11-09 12:42:00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教学工作,积极开发学生实践能力、普及网络知识、激发大学生网络布线知识的学习热情、全面提升网线制作技能水平、引导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改革大发展、拓宽学生专业知识面、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和自主学习能力、营造“爱科技,爱学术”的良好学术氛围。2020年11月4日下午15:00在工学院工科实验楼“鱼化龙”创客空间举办网线制作大赛。

此次大赛参赛的学生共60余人,比赛分组进行,要求每组同学制作2根网线。比赛规则如下:

1)线序是否排序正确;

2)网线是否压入水晶头内或网线是否松动;

3)线芯是否平整插入最里面;

4)测线器检测是否联通等。



在工科实验中心贺君鹏老师、西安外事学院电脑协会、云计算协会科技社团的学生干部秉承“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下,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赛程,评选出了一等奖获得者1名;二等奖获得者2名;三等奖获得者3名;优秀奖获得者8名。分别是:

一等奖:杨帆

二等奖:曹起超、洪向阳;

三等奖:王浩宇、蒋佳欣、汤凯杰;

优秀奖:张宇飞、韩家喜、王乔、张浩楠、张彤、师宇翔、林仁喜、谢昌奕。


 

 



通过网线制作大赛,检验了同学们在开放实践教学、科技社团活动中的所学,锻炼了同学们的网线制作水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篇:计算机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新要求专题会议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