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0-11-10 18:26:3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11月6日至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计算机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由指导教师马军红领队,计算机信息管理2020级学生徐世豪和赵博文参加比赛。



赛前,马军红老师根据参赛经验,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模拟比赛环境,不断磨练参赛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学生自信心满满,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为比赛做充分的准备,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赛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在移动应用开发实际工程项目中的综合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编码能力、文档编写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创意创新等能力,展现学生综合技能与风采。通过参赛,使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岗位需求,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为进一步推动我系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提供保障。

                                                       

上一篇:自动化系教师参观考察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篇:工学院第三届网线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