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喜报| 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30 22:53:3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省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已公示,我院参赛队伍斩获了3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0年陕西省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于10月10日-10月13日举行,我院派出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师生4天3夜的共同努力和拼搏,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


竞赛题目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坡道行驶电动小车

唐凡、尹少游、胡絮繁

高宏洋、王剑锋

庄檬、魏霞

张阿梅、李秀苹

张志敏、张燕

一等奖

单相在线式不间断电源

张鹏程、张馨元、唐莹莹

一等奖

单相在线式不间断电源

张旭、秦建伟、刘浩骞

一等奖

放大器非线性失真研究装置

张子晨、裴子健、佟哲岩

赵世强、王晓

荆海霞、苗壮

三等奖

坡道行驶电动小车

许家俊、周宇航、吴海涛

余龙、李美艳、张改莲

三等奖


据悉,陕西省模拟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是省教育厅为配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偶数年举行的省级比赛。其目的在于紧密结合教学实际,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上一篇:工学院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大数据技术系召开科技创新月活动启动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