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2020年冬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12-08 13:57:34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扎实做好冬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工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在院会议室召开“冬季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副院长马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院长马强在会议上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关系重大,是必须要守好和守住的“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接着从冬季防火消防安全问题、学生外出安全问题、冬季疫情传染病问题、特殊群体学生管理教育问题、毕业生就业问题等4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要求各班级召开冬季安全稳定工作主题班会,掌握班级实际情况并提出相应对策。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全力维护学生、校园安全稳定。


 


贺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发生在校园内外的许多涉及学生安全事故究其原因,是大多数当事学生对事故的发生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和自我保护意识,面对伤害不知所措,安全防范意识差,没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耐心、细致的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的管理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开局多壮丽 奋进正当时
下一篇:喜报| 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