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第七次人口普查部署会

2020-10-14 09:25:30   来源:工学院团委    点击:

10月12日在工学院316会议室召开人口普查部署大会,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雒海峰,团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正蒙四院赵启雄、陈维超老师及各公寓学生负责人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中马院长强调:全体人员必须认真完成此项工作,要做到对身份信息进行保密处理,普查全流程加强对学生个人信息的保护。普查不是某一个人的事,不是某一群人的事,它是一个神圣的利国利民的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社会行为,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以及社会的各个方面。因此,它需要每一个公民共同参与,用心配合。



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及时查清人口总量、结构和分布这一基本国情,摸清人力资源结构信息,才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需求结构、城乡结构、区域结构、产业结构等状况,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下一篇:“勇攀高峰,无惧失败”2020届工学院优秀毕业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