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积极筹备舞蹈大赛

2014-05-14 17:47:00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工学院10余名同学一个月前就开始为参赛舞蹈《赤壁》精心做准备。 排练过程可谓 "血

为迎接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工学院10余名同学一个月前就开始为参赛舞蹈《赤壁》精心做准备。

排练过程可谓"血泪纵横","辛酸无比"。群舞比赛人数众多,但由于训练场地的限制,舞蹈队的队员们只能狭小的教室训练,队员们跳的满头大汗,浑身湿透。又因为群舞涉及很多跪地动作,队员们的膝盖肿胀无比,淤血泛滥,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咬牙坚持,舞蹈教练也认真负责。

舞蹈大赛,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表现自我的舞台,同时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充分展现了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舞动青春的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14日工学院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工学院举办“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选拔赛
下一篇:工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