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4-05-08 18:47:00   来源:    点击:

5月7日下午,工学院顺利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工学院院长张平定、工学院副院长任国良、院长助理曾越胜、校团委副书记黑艳

5月7日下午,工学院顺利召开了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工学院院长张平定、工学院副院长任国良、院长助理曾越胜、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工学院综合办秘书杨延军和辅导员以及上一届团学干部和新一届团学干部、班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远理主持。

大会在团学干部肖欣雨致辞中拉开序幕。工学院院长张平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院所有的青年表示了慰问,同时,也对全院青年干部提出希望。

会上,上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王昭、学生分会主席郭文博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团总支学生分会取得的成绩。院长助理曾越胜宣读了新一届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任命名单,与会领导并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分会主席王少朋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团学干部一定能够在工作学习中务实进取,团结共进。

最后,工学院副院长任国良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指出:团学干部一定要结合学院理工科特色,积极探索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并且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要学会学习。希望团学干部继承和发扬“多元集纳、自强不息”的校训,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届团学干部秉承工学院团学干部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乘风破浪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表彰了2013年度工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学院举办的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的获得班级。新一届团学干部也在大会上作了宣誓。

上一篇: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积极筹备舞蹈大赛
下一篇:工学院学生骨干领导力特训营开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