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举办“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选拔赛

2014-05-15 19:03:00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陶冶情操”的舞台,启发学生创作灵感,增强锻炼同学们的口才能力。5月14日,由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工学院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诗歌朗诵选拔赛在北区3号教学楼荣誉室举行。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还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添了风采,展现了外事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首先在计信1302班闫旭同学的深情朗诵中展开。比赛精彩纷呈,有关于爱国、记叙、议论、散文以及赞颂等形式的朗诵在比赛中呈现出来,比赛也掀起了一阵阵热浪。《中国梦》、《雨下》、《祖国》等诗篇都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此次比赛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冠军由电气1302班邢博同学获得,电气1303班林皓琨同学、建工1302班王近行分别获得了二等奖,电气1302班孙煦同学、电气1303班李锦同学、计信1301闫旭同学分别获得了三等奖,电子1302班杨留军同学、电子1301班李璐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奖。

上一篇:工学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积极筹备舞蹈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