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角色互换,提升自我

2020-03-23 23:00:02   来源:工学院团支部    点击:

为了满足教学需要、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3月21日-22日,工学院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广联达BIM软件应用网络培训,建筑工程系七位教师全员全程参与。

疫情防控期间无法进行面授培训,但因本学期教学需要。为了培训能够尽快进行,建筑工程系主任祝雯霞老师,自开学以来与广联达公司进行多次沟通。在广联达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提前调试电脑、安装软件、学习图纸,保证培训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事业部高级讲师郭瑞进行授课讲解,培训内容主要以广联达BIM相关软件的操作使用为课程核心,主要包括: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18和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

在培训授课讲解期间,郭瑞老师将每个模块都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从详细的软件操作理论开始,掌握软件操作流程;结合实际工程,明确具体的应用场景,学习软件操作功能;最后,系统学习广联达内部方法论思路,抛砖引玉学习核心方法,过程中根据每一个应用都列举了实际案例讲解,加强了老师们对软件的理解。

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建筑工程系教师的BIM软件应用水平,也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这次培训教师角色转变成了学生,角色互换也使全体教师体会到了当前网络教学中学生的感受,为进一步改进网络教学方法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以“乐观之心”抗击疫难“无情之感”
下一篇:我校工学院学子奥佳欢同学加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