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我校工学院学子奥佳欢同学加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0-02-08 21:46:41   来源:工学院团支部    点击:

近日,我校工学院奥佳欢同学作为志愿者主动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中,为抗疫工作出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乌海市团市委通过“乌海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招募公告,面向全市团员青年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我校工院学子奥佳欢做为其中一位,被分配到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外来居民调查信息录入和张贴宣传单等工作。

在记者采访时,奥佳欢同学说到:看到全国都在全力防疫中,看到在一线的医生警察等日夜不修的作战,而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自己的能力仍有限,但星芒点点,亦能汇聚成炬火;众人合力,必能扛起恶疾。虽然我的力量很小,但我会尽全力伸出双手帮助祖国帮助武汉帮助我的家乡来度过这次困难;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正在防疫工作的一线人员。这次请战作为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正是因为无数像“奥佳欢”这样坚定信念抗击疫灾的最美逆行背影,让我们为之骄傲自豪,也为之虞城祈愿,充分展现青年人有担当有作为有勇气的风采。



上一篇:角色互换,提升自我
下一篇:工学院“展青年风采,铸华夏英姿”升旗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