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展青年风采,铸华夏英姿”升旗仪式

2019-11-02 17:38:26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2019年1028日早上我校工学院师生在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展青年风采,铸华夏英姿”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国良、工学院学生管理负责人雒海峰、工学院团总支书记罗婷婷、以及工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工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聪同学在发言中提到中国70周年一路走在充满着艰辛与不易,身为新一代年轻人的我们理应明白中国固然强,但今日的中国少年唯有更强,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骄傲的回应梁启超先生说“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强则少年更强,中国因少年强而更强!”而我们大学生理应要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要有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和社会主义事业,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而艰苦奋斗的精神。

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在讲话中说到我们新中国在成立这七十周年里,每一步走的特别不容易,身为工学院学子的我们更应该秉承和传承着工匠精神,在今后的日子里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继续砥砺前行,在外事这片土地上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相信几年后的大家可以在各项领域大展宏图,释放同学们独有的创新力和创造力。

十年寒窗终成就,从今天起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肩负起祖国的期望,怀揣着美好的理想,砥砺前行,为祖国谱写出更加响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我校工学院学子奥佳欢同学加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下一篇:工学院第十四届DIY装机大赛圆满落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