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第十四届DIY装机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02 17:29:46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下午4:00,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10号宿舍楼四楼电脑协会活动室展开了第十四届DIY装机大赛,本次活动由工学院承办,电脑协会协办。本次大赛报名参赛选手有32位同学,比赛共分为两轮每组两人进行比赛,比赛规则是为:让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评委给出的要求用最短的时间内自主组装拼机,并写出配置清单,比赛设有四个奖项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以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工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雒海峰,计算机公共实验中心张洪波主任和教育技术部王存立老师以及协会指导贺君鹏老师四位老师做为评委,第十四届DIY装机大赛的举办主要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手动能力和进一步的推进计算机教育教学的工作,增加我校学生的实际操作经验,培养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能型人才。    观众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并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比赛现场熟悉场地。随着参赛选手们的到达和评委老师们的就位,由电脑协会负责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始了比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赛况也变得越发紧张了,选手们都加快了自己的装机速度。通过电脑协会负责人的培训和同学们平时的实战训练,同学们的理论和实践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完成培训,有付出就有收获,这次比赛赛出了同学们的永不言败,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装机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各位参赛选手们对装机知识和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更多的同学们意识到了计算机的魅力所在,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比赛结果在经过严谨的统计后会通知大家,敬请期待。

 

上一篇:工学院“展青年风采,铸华夏英姿”升旗仪式
下一篇:工学院教师五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