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热烈祝贺我院获批一项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9-10-28 11:43:12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近日,陕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我院教师周媛老师主持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在线开放课程被认定为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我院在2017年就开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建设在线课程,经过两年的建设实现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改革。该课程目前主要通过西安外事学院网站的资源平台“北京超星”和“携手清华”为本校的学生提供学生学习训练平台,学生包括本科生、高职、成人教育等。经过不断的更新和完善,课程建设已趋于完善,其中有教师授课视频47个,配套习题库230道。 通过在线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不但掌握高级编程语言的知识、编程技术和基本算法,更重要的是掌握程序设计的思想和方法,具备利用计算机求解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能灵活应用高级语言进行程序设计。

据悉,在线开放课程也被称为慕课,认定课程包括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公共基础课、专业课,含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创业教育课、教师教育课程等。要求申报课程理念先进、方法科学、质量高、效果好,得到广大学生、同行教师的好评和认可,并在同类课程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较强的示范性。对课程团队、课程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活动与教师指导、应用效果与影响都有很高的要求。

 

上一篇:正蒙四院10号楼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工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讲座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