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讲座

2019-10-26 17:20:46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10月24日下午16:00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举办了以“走向成功”为主题的就业讲座。此次活动由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冯丽君老师组织,就业指导老师杜岳霖主讲,工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

杜岳霖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特点及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问题,提醒大家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勉励同学们保持热情,坚持理想,只要朝着目标努力奋斗就一定会走向成功。同学们对杜老师就业形式分析表示赞同,并通过讲座进行认真分析、培养意识。

相信在这次内容丰富的就业指导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规划好自己宝贵的大学生活,在经历中不断收获与成长。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获批一项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篇:工学院老师考察大华股份西安分公司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