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正蒙四院10号楼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11-01 17:45:11   来源:工学院团总支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正蒙四院10号楼辅导员老师和楼委会部分成员组成的安全卫生检查小组对楼里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所分管楼层宿舍进行逐一走访,全面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了任务分解、分片包干进行的方式,具体区分为5个检查组,每组由1位老师和2位楼委会成员组成,共15余人参加了本次检查任务。检查主要根据宿舍的安全管理、文明建设、卫生状况等要求,围绕宿舍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管理秩序、环境卫生等内容展开。检查人员高度负责,严格排查,认真记录,并做到边检查、边交流、边宣传、边整改,深入了解宿舍管理现状,真正发现和解决现实问题。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管理建设情况整体良好,但个别宿舍也存在着物品摆放杂乱、内务卫生不够干净整洁等问题,针对这些个别有问题的宿舍检查人员及时做了指导和改正。

通过这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对宿舍管理和文明建设的意识,强化了安全防范管理,促进了大学生优良品质和文明习惯的养成,增强学院正蒙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推进平安、文明校园建设,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工学院教师五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院获批一项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