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以崭新面貌迎接开学第一课

2019-09-04 18:40:08   来源:    点击:

为了保证开学良好的教学秩序,工学院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先后召开系部主任,辅导员,综合办老师工作会议,做好部署安排。

9月2日,各位老师早早来到工岗位,以最佳状态迎接学生上课。由于三号教学楼的新建启用,保障部赵联章部长,教研部潘君部长亲自带队,现场办公,帮学院解决问题,学院领导亲临一线,老师们提前10分钟进教室做好开课准备,没有军训任务的辅导员跟班查课,综合办全体老师分楼层为学生指路,学院利用楼内显示屏分部课表信息,楼前醒目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的总书记寄语提醒每位学子端正态度,做好规划。

本学期工学院全面使用学院自发研制的课堂点名系统,老师们提前做好调试,认真考勤,为管理人员汇总数据提供极大的便利。本次开学,工学院上下一心,准备充分,学院到课率均在98以上,为新学年开学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物联网工程系召开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工学院正蒙四院召开新学期导师工作安排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