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正蒙四院召开新学期导师工作安排会

2019-09-04 17:41:32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工学院在3号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正蒙四院新学期导师工作会议。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副院长、正蒙四院院长任国良以及全体正蒙导师参加会议。

首先,正蒙四院院长任国良对上学期正蒙四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导师工作从正蒙记录本、听课反馈表、月报表、周记上交情况等进行了讲评,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工作重点;二是要开展丰富的正蒙活动;三是和学生谈心谈话;四是要做好行为养成教育。接下来为大家再次传达学习了8月24日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通识教育课程的安排,希望大家提早动手,做好准备,全体正蒙导师要召集各自正蒙学生抓好落实。对本学期正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正蒙教育、安全教育、周记收交、课程选课及考核等各项工作。要求导师们开学第一周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做好安全教育和检查。他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体导师要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同时,导师做好“三进三交流三提升”,立足实际,不拘一格,创造性地做好德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带动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接下来正蒙四院办公室主任雒海峰对本学期导师变动情况进行了重新调整安排。

最后,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做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导师抓住新学期开学时间对学生进行正蒙教育,提早抓,抓落实。导师要提前自己先学习好通识教育课程,再和学生一起学,给学生做好辅导,争取年底考核达标,共同做好学校正蒙教育,树立品牌形象。

上一篇:工学院以崭新面貌迎接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军训四团隆重举行2019年军训动员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