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正蒙四院与西安交大长天软件公司、同泽云计算产业基地公司签约合作

2018-12-14 13:47:50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窗体顶端

    2018年12月5日,我校工学院分别与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公司和西安同泽云计算产业基地公司签约合作,仪式在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工学院贺亚茹院长代表学校与两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约,工学院副院长曾越胜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都对今后的运行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各签约企业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优势,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实践环节与我校开展更加深入的教学和科研合作,以促进我校计算机、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据悉,交大长天股份公司致力于环境检测与监察等相关应用平台的开发和整合,并在2018年国家物联网大赛中荣获金奖。同泽云计算产业基地主要从事云计算与大数据、云应用人才、云计算研究、云开发、云应用研究等业务。

 

窗体底端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军训四团隆重举行2019年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工学院举办“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创建和谐美丽书院”签名仪式暨最美宿舍颁奖典礼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