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举办“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创建和谐美丽书院”签名仪式暨最美宿舍颁奖典礼

2018-11-26 17:17:0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窗体顶端



    2018年11月21日,我校工学院正蒙四院“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创建和谐美丽书院”签名仪式暨正蒙四院最美宿舍、十大主题文化宿舍颁奖典礼在十号公寓楼前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副部长张建良,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工学院副院长、正蒙四院院长任国良,工学院副院长曾越胜,正蒙四院正蒙导师、学生代表一同参加典礼。

 

 

 

    贺亚茹对所有获奖宿舍表示祝贺,这是十一月学校下达落实校风学风建设的成果验收,说明我们的校风学风建设确确实实取得了一些成效,这更将坚定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要让我们外事学子变得更加优秀。

    任国良宣读关于工学院正蒙四院评选最美宿舍、十大主题文化宿舍”的表彰决定,大会举行了庄严的颁奖仪式。

    刘博龙同学作为优秀舍长代表发言,他说做为一个舍长的职责,宿舍日常生活琐碎小事的处理对自己的处理事情能力的提升。工学院正蒙四院二分部十号楼楼长杨凯华同学作为楼长代表谈到了宿舍氛围环境对一个学生的影响,一个好的宿舍环境将感染学生进而蜕变为更好的自己。

    刘亚杰部长对工学院正蒙四院的书院文化氛围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此次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的举行给与了大力支持。给各位学生传达了学校对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要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落实,做有素质、有理想、有文化底蕴的外事人。

 

 

 

    最后刘亚杰部长等人参观了正蒙四院二分部的内部建设。分别参观了学生服务站、党员工作站、心理服务中心、传统文化体验室、辅导员工作站、电子阅览室、自修研读室、社团活动室等,并对工学院正蒙四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正蒙四院与西安交大长天软件公司、同泽云计算产业基地公司签约合作
下一篇: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