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

2018-11-06 11:50:31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宣扬“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这一社会主题,11月3日,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依米青年志愿队带着对小动物的关爱之心去往了西安小动物保护协会救助中心。

早上八点半,全体志愿者在校园门口集合完,乘公交前往小护协会救助中心。经过两个的路程志愿者们终于到目的地,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到表示真诚迎,并带领志愿者参观基地设备以及收养动物的生活境。据了解,基地收大多数动物都是被主人弃或者走的流浪狗。参观后,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扫卫生,擦洗器具,剪狗毛。在工作人的示范指下,志愿者们细认真狗舍外面的圾、草、便理干。下午2点,志愿活动结束。

 本次心活增强了同学们物的意,丰富了救助小物的经验,同也警醒人切身投入到关爱动物的行列中去,为动物的生活提供保障。

上一篇:工学院举办“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创建和谐美丽书院”签名仪式暨最美宿舍颁奖典礼
下一篇:保护秦岭,共建绿色家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