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保护秦岭,共建绿色家园

2018-11-01 11:45:5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18年10月27日,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依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学院10名学生进入秦岭山脉,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力。

在进入保护区之后,负责人做好队员内的准确分工,每队应该负责的区域收拾干净之后再到下一个地点汇合。在活动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互帮互助,每一个队员没有出现偷懒的情况,都表现的非常的积极,虽然很累,但是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的灿烂的笑容,这正是团队集体活动最大的收获。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斗以后,队员们终于打扫完了他们各自负责的区域。之后在规定的地点汇合,队员们一起观赏了秦岭的自然风光,看到这么美的景色,每个人的心里都下定决心,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随后,所有队员收拾好装备,在天黑之前离开了保护区。本次“保护秦岭,共建绿色家园”活动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秦岭生态保护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秦岭生态保护的良好氛围。参与活动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当好生态环保理念的宣传者和现代文明生活方式的传播者;并把这种理念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持久地坚持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唤起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自觉行动,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建设山青水秀的美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
下一篇:国务院参事石勇院士指导我校大数据学科建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