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教师在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课程教学竞赛中获三等奖

2018-09-26 09:13:22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近日,从全国“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主委会传来消息,我校工学院教师闫红来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三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意见要求,推动高等学校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电路和信号系统教学与教材研究会、高等学校电磁场教学与教材研究会启动本届大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时要求参赛老师在2018年6月15日前从规定知识点中选取知识点制作相应教学PPT、教学设计和录制相应的教学视频并提交;进入决赛的老师于8月下旬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现场决赛,决赛时要从三个知识点中现场抽签选取知识点进行讲解,由评委老师给予打分,比赛现场除了评委,参赛选手,还有受邀听课的老师,并且决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进行网络直播。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闫红来教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三等奖。没有辜负校领导的希望。荣誉是对工作的认可和鼓舞,闫红来老师能够获奖,与她平时工作负责,讲课认真的作风是分不开的,她说:“自己的荣誉是小,学校的荣誉是大,我是代表咱们学校去参赛的,就要尽己所能展现出我们西安外事学院老师的风貌。”

窗体底端

上一篇:国务院参事石勇院士指导我校大数据学科建设
下一篇:工学院:全力护航2018年新生接待工作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