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我院学子丁旺旺荣耀上榜“西安创业英雄”

2018-06-29 15:33:5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西安市开展的关于评选“西安创业英雄”的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征集、专家评审、公示投票、审核考察,终于尘埃落定,100名“西安创业英雄”新鲜出炉,获得西安市政府的隆重表彰。令西安外事学院师生欢欣鼓舞的是,我院学子丁旺旺成功入选百名西安创业英雄名单,为我校双创教育荣誉册上锦上添花。

丁旺旺,我校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他于2015年12月建立了“梦之马”团队,开始研发家庭智能气象站项目;2016年11月开始研发防霾纱窗项目。2017年4月开始研发在线监控平台项目。2016年6月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其家庭智能气象站项目取得了2017年省级大创项目立项;防霾纱窗项目取得了2017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立项、互联网+铜奖的成绩;在线监控项目取得了互联网+铜奖。他个人也获得了我校十大校园之星“实践之星”、“科技发明能手”荣誉称号,陕西省互联网+训练营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省级二等奖;PLC控制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知识竞赛优秀奖等。

市政府在表彰决定中强调,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户籍新政、人才新政、创新创业新政,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引才聚才用才,积极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使大西安成为年轻人向往的创新创业之城,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创新创业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创业者和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全社会更加重视创新创业、尊重科技人才,决定对100名“西安创业英雄”予以表彰。

上一篇:工学院:全力护航2018年新生接待工作
下一篇:《地球上的星星》心理电影赏析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