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地球上的星星》心理电影赏析

2018-06-25 10:14:54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18年5月15日下午6时30分,工学院组织心理委员在3号教学楼观看地球上的星星这部电影,在观看过程中,观众时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也印证了这部电影所带给我们的重大意义!

4100E

这部影片主要概括中国现代教育模式。在现在的教育当中,每一位的家长或者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学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能够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生存下去。所以被迫他们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但是却没有考虑到孩子们的想法,每一个孩子都是万花丛中蜜蜂。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不应该遏制他们的想法,更不能去破坏他们的愿望,让他们在这个世界能多感受一丝美好!

46138

影片带给我们的是心灵和视觉的双重震撼,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发出了很多的感叹,也对教育模式有了更好的认识,教育,是每个人人生中的必经之路,如果这条路没有走到完美,那一定要努力去追逐。争取做到完美无暇。生活教育,学习教育,思想教育是我们成长的彩虹桥,美丽而不失优雅。庄重而不失风度!

 

 

 

 

 

 


 

 

 

 

 

上一篇:我院学子丁旺旺荣耀上榜“西安创业英雄”
下一篇:建工系16级学生赴中建五局顶岗实习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