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建工系16级学生赴中建五局顶岗实习

2018-06-19 15:29:28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18年6月19号下午18:30分在三号教学楼门口举行了“热烈欢送建工系16级学生赴中建五局顶岗实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院长贺亚茹老师、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任国良老师、工学院副院长曾越胜老师及所有建工系老师及16、17届建工系学生。

今天在此举办的欢送会是对将要去深圳顶岗实习的学生表示深切的祝愿。活动第一项是院里领导及建工系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去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大合照。

活动第二项,分别由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院长贺亚茹老师、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任国良老师、工学院副院长曾越胜老师对将要去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叮嘱和祝愿。这也深刻的表现出院里领导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

活动第三项,是17届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深圳,在那个美丽的城市可以发挥自己的梦想,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最后,院里领导、老师,以及17届的学弟学妹们送他们坐上了开往火车站的校车,在上车的那一瞬间,有人落泪,有人不舍,有人频繁回头,再看看自己生活了两年的学校。

在以后漫长的人生旅程中,希望你们找准自己的方向,做最好的自我!在挑战自我中学习,在学习中挑战自我。我们相信,我们工学院的学子永远都是最棒的!

远去的列车带走的是我们的祝愿,祝愿你们一切都好。

上一篇:《地球上的星星》心理电影赏析
下一篇:工学院第十七届总支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