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第十七届总支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8-06-13 15:31:32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018年6月13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学术院二号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院长贺亚茹老师、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任国良老师、校团委书记黑艳霞老师、工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凤琴老师、综合办学生管理负责人雒海峰老师、综合办党委组织委员李君绒老师、团总支书记罗婷婷老师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及团学干部们。

今天在此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分会换届暨表彰大会,本次换届大会是对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经验,学习先进在未来迎接新的挑战。大会上,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始终贯彻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主导地位,坚持开展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分别由罗婷婷老师、雒海峰老师、张凤琴老师、赵鹏老师为第十七届团总支分会干部颁奖。

第十七届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于第十八届团总支主席团进行交接仪式,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胡文戬上台发言。

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任国良老师上台讲话,全体奏唱《鱼化龙之歌》。

老干部离任的同时还有新的成员的接替,工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将紧紧围绕在校团委、团总支为中心的同心圆中,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相信工学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降入一颗参天大树般枝繁叶茂、生长出累累硕果。

上一篇:建工系16级学生赴中建五局顶岗实习
下一篇:正蒙四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升旗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