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正蒙三院开展“吟红色文化、诵四史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2021-03-23 16:21:16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学好“四史”,增强信念。医学院团总支、正蒙三院团建中心于3月22日晚在10号楼202报告厅开展了“吟红色文化、诵四史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朗诵作品主题鲜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体现了正蒙三院学生的朝气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选手们用自己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历史的尊重,对初心的追求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他们用声音传递历史,用语言传递情感,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爱国主义情感。


  

 


本次朗诵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同时也使广大同学深刻理解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用行动来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医学院开展雷锋月工作总结
下一篇:种植“一抹绿”,助力十四运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