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种植“一抹绿”,助力十四运

2021-03-12 17:50:02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绿色文明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喜迎十四运绿色文明氛围,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于3月12日特举办主题为“助力十四运”的植树活动,各院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后,各位志愿者有序地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并浇灌上生命之水,期盼这些树苗能够在微风摇曳中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医学院志愿者们全程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亲身体验了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的环保知识,也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为十四运的绿色文明建设添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正蒙三院开展“吟红色文化、诵四史青春”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篇: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启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