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学习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2020-06-03 14:07:44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医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的5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团日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各支部团支书们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且播放抗疫的相关视频,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展现青春担当。

药学本科1901班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并让大家选出自己最有感触、最能代表自己展现青春担当的寄语。

医学美容技术1902班学生还就如何在线上学习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并且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融入生活当中展开了讨论。有的人说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现在的本职是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有的人说要掌握真才实学,并且坚持学以致用,等等。

         

康复治疗学1901班的同学则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

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畏成长路上的艰难困苦,不懈努力奋斗,始终追求进步,勇于直面困难,智于解决问题,永葆青春奋进激情,努力绽放青春光芒,在党的教导和指引下,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医学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倡议签名主题活动
下一篇:公筷行动倡议书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