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公筷行动倡议书

2020-05-30 16:24:53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养成安全、绿色、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我们在此向你发出公筷行动倡议书,倡导实行分餐制,引领文明就餐新风尚。

一、使用公筷公勺。注重个人用餐卫生,餐前餐后洗手,餐厅就餐自觉按照规定路线进出,主动排队。使用公筷公勺,保持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     

二、践行“光盘行动”。传承中华节俭美德,珍惜粮食,杜绝浪费,适量点餐、合理消费,餐厅就餐完毕主动将餐盘放到回收处。 

三、树立绿色用餐理念。倡导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減少塑料垃圾,按需取食,杜绝浪费,自带餐具打包饭菜,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用餐好习惯,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养成用餐新风尚,助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

                                                          医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学习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下一篇:校园督查--医学院团学干部在行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