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敬老院献爱心

2016-10-16 13:20:00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郑瑶静    点击:

敬老院献爱心

2016年10月15日上午7:30,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天使书院的志愿者们带着朝气、爱心,踏着轻快的步伐在医学院门口集合。在社团部部长尤勇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开始赶往丰泽敬老院。

图片1.png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换上统一的服饰,我们便踏进这个既简单又单调的地方。敬老院院长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纪律以及需要注意的事情,便走开了!社团部部长把我们分成几组,搬煤块的、量血压的、陪老人的……每个人都忙起来了,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我们都是初来乍到的大一新生,来到这里时时刻刻都享受着别人给我们的帮助,而这里是老人们需要我们的帮助。这里是我们回归本心的地方。

图片2.png

"人之初,性本善"我们带着一颗善心走进了一个需要爱的地方,尽自己一份力。老人们需要我们的关怀,社会需要我们的责任心……老人们的孤独让这个地方没有欢乐,剩下的是世人眼中的悲戚。走进这里,老人的泪滴进我们的心里,我们又何尝不会想到远在一方的父母。

图片3.png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这次的短暂相聚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我们带着老人们的叮咛与他们告别。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多一点爱,那么我们的风华,定然将老人们融化,将世界润泽。

上一篇:青马工程禁毒防毒
下一篇:阳光青年协会开展40路公交站台服务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