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阳光青年协会开展40路公交站台服务

2016-10-13 19:20:00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张欣    点击:

阳光青年协会开展40路公交站台服务

文明出行”有更深刻的安全理解,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阳光青年协会于10月12日中午放学期间,在外事学院北区校门口40路站牌下组织开展了40路公交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阳光青年服务部部长的带领下,医学院的数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

中午放学正是乘车的高峰期,志愿者们便早早抵达活动现场,前来乘车的人也络绎不绝,但志愿者们没有丝毫的退缩,都在认真的维持着秩序,组织乘客排队上车。并且积极热情的为路人指路,细心的搀扶着老人和小孩上车,面对一些不文明的乘车行为,志愿者们便积极上前纠正。赢得了前来乘车的乘客们一致的好评。

活动期间还有另外一批志愿者分布在十字交叉路口,维持红绿灯秩序,并组织路人耐心等待红灯行走斑马线,有一位开车市民超过了停车线等红灯,志愿者便走上前进行纠正,提醒他应该退到停车线后面等待,车主也积极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得到纠正。活动中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前来乘车的秩序越来越良好,并有市民表示: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工作,他们的到来对车站的秩序有了很大的改变,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益精神,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也给城市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同时也使医学院学子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铭记在心,对以后同学们的安全出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上一篇:敬老院献爱心
下一篇:医学院冬季长跑赛前训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