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冬季长跑赛前训练

2016-10-13 12:18:00   来源:医学院总支 徐朵    点击:

为医学院冬季长跑赛前训练

迎接冬季八百米长跑比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10月13日早上7:00在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带领下,接力赛赛前训练活动在南区操场进行,各个班级筛选出运动健儿积极备战,按时参加训练,训练有条不紊。

据了解,每天早上六点多运动员们便要早早起床,简单洗漱后到北区操场进行训练,进入操场时,他们先几个人分成一个小组进行热身训练,尽管天气很冷但他们热身依然做的很到位,在训练过程中他们累的喘不过气来但始终坚持着,直到八点才结束,冬天早上下午天气都十分寒冷,他们始终在训练,无论天气情况怎样也不曾间断过。在训练过程中受伤时常有的事,高强度的训练有时会让人感到残酷,即使很苦很累但他们没有一个人说一声苦,叫一声累,因为在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必胜的信念。

负责人说道,每年接到校级比赛任务是运动员们最忙最累的时候,运动员们在训练期间,天气寒冷,训练艰苦,这给运动员的身心都带来了巨大的考验,但是他们始终在奔跑着,从来不会叫苦叫累,他们已经将运动会看成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在比赛前的一段时间,对运动员进行系统性的训练师非常有必要的,没有什么能难倒他们,今日留下的汗水将会铸就明日的辉煌。

冬季长跑训练有助于培养医学院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并能培养同学们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供稿:医学院总支

信息员:徐朵

上一篇:阳光青年协会开展40路公交站台服务
下一篇:团结一心,备战赛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