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青马工程禁毒防毒

2016-10-17 11:10:00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王荣雪    点击:

青马工程禁毒防毒 为了培养广大青年的防毒禁毒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大学生的防毒责任意识,2016年10月17日18:00在2号楼312教室开展了以“

青马工程禁毒防毒

为了培养广大青年的防毒禁毒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大学生的防毒责任意识,2016年10月17日18:00在2号楼312教室开展了以“防毒禁毒”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此次活动由天使书院主办晨曦协会承办,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各个班的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1479611593742556.png

晨曦协会薛悦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首先她向到场的青年大学生们介绍了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具体内容,让他们了解到了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终极意义:我们只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话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才能培养出优秀的爱国主义青年。然后主讲人通过多媒体教学的方式让同学们浏览了各种毒品的图片拉开了此次培训的帷幕。主讲人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切入此次培训主题,用明星的吸毒事例让同学们清楚吸毒会让我们的人生有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同学们感触颇多,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然后主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者的照片他们面黄肌瘦、萎靡不振,这些图片让同学们触目惊心,吸毒的危害深深地刻在了同学们脑海中,最后启阳创业协会会长对此次培训做出了点评,他十分激动说:“毒品是恶魔的温床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此次青马工程圆满结束。

图片2.png

本次以“防毒禁毒”为主题的青马工程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禁毒绝不是一句口号我们大家会行动起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走进校园食堂,走进你我生活
下一篇:敬老院献爱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