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医学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2015-04-18 18:39:06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新一代大学生学习和贯彻党的第十八大会议精神,了解国情,认识社会,并在不断实践中加深理解,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坚定自己的理想观念,以确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医学院于11月27号在四号教学楼308教室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医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以“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进行展开的。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让参与培训学生观看“第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公告的视频”,并讨论和发表了学习感言。最后由学生代表做出总结性发言,旨在培养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提高大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

随着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一步提高。同时,在各种思想文化的激荡中,广大青少年思想活动的自主性,选择性,多变性都明显增强。在此背景下,医学院开展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对促进我校团学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开展这次活动,让大学生明白了干事情要着眼于自身实际,追求自己的进步。在自己的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此一步一步的努力,要在大学生活结束的时候,感觉到自己是学有所长。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医学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天使书院举行“欣乐章、新梦想、心起航”晚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