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举行“欣乐章、新梦想、心起航”晚会

2014-12-25 18:49:00   来源:    点击: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天使书院于12月25日在北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由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欣乐章、新梦想,心起航”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天使书院于12月25日在北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由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欣乐章、新梦想,心起航”新年联欢晚会。

来参加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公会副主席屈天俊、陕西德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宏雄、陕西德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王永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华、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医学院院长李鸿光、医学院副院长来撑福和各二级院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以及医学院全体老师同学们。

晚会由天使书院在啦啦操大赛中一等奖作品拉开了帷幕,她们以靓丽时尚的队服,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赢得了台下阵阵掌。

主持人向大家发表新年贺词,宣布晚会开始,并向老师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李若其、刘思菂同学带来的轻快悠扬、活泼动感的歌曲《在这里》,将观众们带入一片欢快的氛围,使大家对此次晚会充满了期。

由徐靖老师带领表演的舞蹈《时间都去哪了》给观众们带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员们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的演绎,诠释着时间的真谛,整个舞台呈现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接着由艺术团表演的热舞《Back queen》、《给你看》等也是是十分的精彩,动感的舞步、整齐有力的动作,她们用身姿展示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充分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此外,陕西德荣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天俊和医学院李鸿光为品学兼优的同学颁发德荣奖学金与德荣助学金。李鸿光院长在颁奖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天使书院教职工2014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希望同学都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并表明2015年将增强的师资力量,增加的实验器材,完善教学制度,愿在2015年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李鸿光院长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走向了嘉宾席,此刻台上向我们展示了由张杰、白春婷等同学带来的充满时代气息的T台秀,精心设计自己动手制作的DIY服饰、婉约优雅的中式旗袍和洁白唯美的西式婚纱。充分展现出我院同学富有创造力的思维和优雅,得到台下同学们一致好评。

随之是康越强、杨雅馨同学向观众们呈现的相声小品大赛中荣获的一等奖作品《满腹经论》。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诙谐的语言和令人捧腹大笑的角色反串,引的观众们爆笑连连,回味无穷。

晚会将要接近尾声时,由徐靖老师带领的舞蹈《舞韵.倾城》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只见老师扬起双手掂起脚尖与音乐容为一体,那柔软的身体让人如痴如醉,同学们也毫不逊色,她们默契十足的配合,舞步轻灵,红色的绸锻绕着身体舞动着自然流露出一种深情浪漫的思绪,引来无数同学掌声和欢呼声。

当同学们还沉浸在老师优美的舞姿中,淡发晖、黄伟丰等同学为观众们送上了一首欢快的歌曲《阳光下的我们》。将同学们的思绪拉了回来,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同学们自发的掌声,晚会在嘉宾以及全体人员的合影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师生同台,社团学生会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使得整场晚会走进校园生活,走进师生的心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怀,同时此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合作、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风采,肯定了教职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在这激情洋溢的表演中,尽情地体现了天使书院师生将在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医学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下一篇:天使书院举办“回味感动,铭记感恩” ——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