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书院评比中“天使书院”荣获第三

2014-11-16 18:08:00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各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教育质量,开拓创新,天使书院于11月14日开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副处长马元

为了营造各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教育质量,开拓创新,天使书院于11月14日开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副处长马元忠、各二级院副院长以及各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医学院天书院院长来撑福亲自向评委们讲解了书院工作近况,并带领校领导一行人参观了位于北区5号公寓楼的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介绍着书院走廊的宣传栏、人生导师咨询等天使书院特色项目,领导们对天使书院温馨有爱的环境和优雅创新的设计、多样实用的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在参观过程中,领导们对天使书院丰富多样、功能齐全的学生共享空间、温馨整洁的社团活动室和以及完善的学生自主管理机制表示认可。并且与天使书院院长探讨了书院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的具体做法、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和自我管理的举措、学生考核评价机制等内容。

随后,在学生科科长马宏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陪同下,领导们后先参观了天使书院“静心阁”与“阅心阁”。马科长详细介绍了创建天使书院的两个活动室,并着重讲解了书院是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是我院创建“第二课堂”的重要场所。促使我院学生能够更好的进行相互学习,勉励他们多学科、多视角的成长。此外,西安外事学院校团委书记赵鹏老师对天使书院的学生社团建设,以及书院提倡多元文化融合和养成教育的理念给予评价。最后,经过评委们精心评选,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以文化活动和文化平台为载体,拓宽师生间的沟通渠道,落实现代教育理念,增强了师生情谊,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进而推动了学校对文化建设的发展。相信在今后,天使书院会在老师的领导下、学生的努力奋斗中更好更快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天使书院开展舞動青春活动
下一篇:天使书院开展“争先创优 力倡学风”主题讲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