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开展舞動青春活动

2014-11-17 18:08:00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部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部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9月到11月在北区操场由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主办、体育部和艺术团承办的啦啦操正在火热训练中。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与了啦啦操。 开展啦啦操活动,有利于锻炼大家自身的素质,不仅仅是在身体上,更锻炼了大家的意志。让大家学会了团结互助,更让大家有了凝聚力。啦啦操不仅加强了各部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天使书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上一篇:天使书院举办“迎新杯”——第二场篮球比赛
下一篇:书院评比中“天使书院”荣获第三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