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举办“迎新杯”——第二场篮球比赛

2014-11-20 18:07:00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11月19日下午12:30由西安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11月19日下午12:30由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团总支主办,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迎新杯”——第二场篮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天使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学生会主席王亚楠,副主席马慧、艺术团团长令狐佳莉、阳光青年协会会长周诗妮和各部部长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参赛队伍的分别是来自医学院大一的“活力队”和大二的“迎新队”。

篮球赛由大二学长杨帆、大一新生武泽伟分别带队依次走进篮球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站在两侧的同学们不由的为这些健儿们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后不久,“活力队”的武泽伟就进了两个球,另一队的队员在紧盯着,“迎新队”的杨帆找准机会下手,在对方一个不注意的情况下,一个转身,侧面抄球,球到手了!准备着运向投篮区运球。对方紧跟其后,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拦球。就在这紧急时刻,杨帆没有逞强的运球,而是把球传给了外围的队员。出其不意的一招,外围的队员一个三分球,球进啦!!!全场欢呼,运动员们抱成团,也不忘去鼓励对方队员继续努力。

队员们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大家吸取了上半场的教训,经过调整战术,个个死死的盯住目标,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反攻,每分必争,越战越勇,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快攻猛打,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最后,“迎新队”以49::46略胜。以赛后,全体运动员还在一起讨论着有关这场比赛的失误,怎样打才能更好的投出球。这无疑是一场精彩的友谊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打出了篮球的精神,打出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篇:天使书院举行“共享经验,提高效率”交流会
下一篇:天使书院开展舞動青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