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举行“共享经验,提高效率”交流会

2014-11-21 18:06:00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学生会和各个协会干事的工作能力,激发各干事的工作动力。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在11月20日在四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以“共享经验,提

为提高学生会和各个协会干事的工作能力,激发各干事的工作动力。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在11月20日在四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以“共享经验,提高效率”为主题的交流会。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刘楠楠,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干事都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大会由张老师的讲话拉开了帷幕。张老师对大家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可以更加出色,听了张老师的话更让同学们信心倍增,随后主席团和各个部长做出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学生会这个大集体的各个部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又迎来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刘楠楠主席,主席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在工作中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如何处理的方法,让大家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和与老师和同学的相处之道,同时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会干事在认真完成好自己的工作的同时,更应该以身作则,将自己的学习成绩放在第一位,在学习方面我们应该做到不旷课早退,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问题,上课做好笔记,考前认真复习也是十分重要的,在班级里争做一名学习标兵,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除了学习方面,作为学生会干事避免不了会于老师和同学有所交流,所以为人处事也是十分重要的,在于他人交往时我们应该做到虚心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与建议,不和同学发生矛盾,并和老师、同学、还有舍友搞好关系。至此刘楠楠主席又以“衣、食、住、行”做为本次交流会的结束,做为学生会干事我们就应该做到衣着朴素,行为举止规范,住处整洁干净,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在主席的温馨提醒下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通过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会,使得各位干事清楚的了解了自己工作内容,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同时也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加了一份信心。

上一篇:天使书院举办消防演练安全活动
下一篇:天使书院举办“迎新杯”——第二场篮球比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