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啦啦操大赛,天使书院荣获第一

2014-11-29 18:30:00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西安外事学院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天使书院22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大

11月27日,西安外事学院北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天使书院22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以9.63的高分荣获本次大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旨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增强各院之间的联系,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院师生积极备战,由体育部和艺术团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对选手进行选拔和训练,同学们不怕辛苦坚持不懈利用每天晚自习和休息日加班加点的训练,为展现我院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赛场上,她们以靓丽时尚的队服,激情四射的舞步、花样迭出的造型、富有创意的动作演绎了“力、神、美”的和谐统一,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以十分自信的状态,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生,随着音乐她们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为此次比赛比赛添加了一丝新亮点。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我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为我院又创佳绩。在颁奖典礼上黄藤董事长给予我院以衷心祝贺并对此次比赛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并表示学校应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的同时又可以使同学们学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天使书院学子气质和魅力,是力与美完美结合,用青春活力和自信笑容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她们用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和更深刻的了解, 同时也推动了各院之间的交流,更加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上一篇:天使书院在“我的中国梦”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黄藤董事长视察天使书院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