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天使书院在“我的中国梦”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

2014-12-05 17:48:00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知识储备能力,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拓展大学生视野。西安外事学院于12月5日在学术苑二号报告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知识储备能力,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拓展大学生视野。西安外事学院于12月5日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举行“我的中国梦”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我院以优秀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同时我院刘丽喆和白焕焕同学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优秀个人奖。

此次大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天使书院同学们积极备战,由晨曦协会和生活部经过一周的时间对同学们进行紧急选拔和训练,利用休息日和晚自习时间加班加点辅导选手,使选手们对这次的比赛更加有自信,在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第一二环节现实题和选择题中我院选手们清晰准确的回答,自信的微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随着在紧张、刺激的抢答题环节、各队伍开始拿出看家本领斗智斗勇、因为抢答速度的重要因素,各队伍得分差距慢慢拉开,但各队伍依然斗志昂扬,我院选手迎难而上,流利顺畅,团结合作堪称完美的回答展现出我院选手的不俗。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伍深思熟虑,衡量彼此对手的分值及自身的知识水平,各自选择自己擅长分值的题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159分荣获本次大赛亚军,物流学院副院长王鹏舞在颁奖中指出本次大赛在颁奖中指出本次大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使同学们拓展了党的知识,开阔了学习视野,也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的信念。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将“人生梦”的实现同“学校梦”和“中国梦”的实现相统一,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人生成就。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天使书院学生的积极向上和团结合作的能力,在我院广大青年学生中掀起了新一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让更多学子认识和领会了中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同时增加了我院同学的知识储备能力,培养敏捷的思辨能力,并且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生的视野。

上一篇:黄藤董事长视察天使书院
下一篇:啦啦操大赛,天使书院荣获第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