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黄藤董事长视察天使书院

2014-11-29 18:29:00   来源:    点击:

学院加书院是我校深化学生管理体制改革、提升“鱼化龙”校园文化的开拓创新性工作,也是今年我校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2014

学院加书院是我校深化学生管理体制改革、提升“鱼化龙”校园文化的开拓创新性工作,也是今年我校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2014年11月27日下午黄藤董事长在校党委副书记周战利、学生处处长朱联社等的陪同下,莅临医学院天使书院视察指导工作。

在医学院天使书院,黄藤董事长一行听取了医学院李鸿光院长的情况汇报,先后视察了书院宣传栏、辅导员办公室、党团社团中心、会议室和同学们正在开展活动的“静心阁”、“阅心室”,并与辅导员和同学们座谈,共同探讨书院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的具体做法、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和自我管理的举措、学生考核评价机制等内容。董事长一行对天使书院对书院温馨的环境、简朴的设计、实用的布局以及书院提倡多元文化融合和养成教育的理念和发展思路、管理机制表示认可,鼓励同学们多来此参加活动和讨论学习。

天使书院是西安外事学院挂牌最早的书院,在近半年的摸索实践过程中,书院以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文化活动为载体,拓宽师生间的沟通,落实现代教育理念,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良好的成效。相信以这次董事长一行视察督促为契机,天使书院会更好更快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啦啦操大赛,天使书院荣获第一
下一篇:医学院天使书院举办“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座谈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