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2016-11-15 18:39:00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王荣雪    点击:

医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11月14日,医学院在南校区北门广场隆重举行了以“良好行为养成,哺育优良学风”为主题的的升旗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校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医学院院长张晓峰、副院长来撑福、魏金海,活动仪式由医学院学生办马宏主持。

图片1.png

7点10分,在国旗台前,全院3000余名学生在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院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外事学院的上空。紧接着在校歌《鱼化龙之歌》的音乐伴奏下,校旗也在朝阳的照耀下高高升起。

图片2.png

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雯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指出作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大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医者将是学生为之努力的“中国梦”,为了这个梦想,就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机遇、珍惜时间,更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塑造自身的医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品德行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是成才的基础,是实现梦想的保障。将会以学风建设月为契机,抓良好行为养成,促优良学风建设。

最后,全体同学在医学院学生会主席秦子清的带领下集体庄严宣誓,“中华儿女,矢志不渝,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学生者,遵纪守时,博学慎思,注重养成。为外事子,秉承校训:多元集纳、自强创新。为学医者,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救死扶伤。”

伴随全院学生宣誓的口号,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升旗仪式使医学院学生充分意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激励起他们学习的信心和勇气,励志成为学风建设的领跑者。他们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会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成为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医务工作者,为社会发展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医学院团总支信息
下一篇:第一次党课培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