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团总支信息

2016-11-16 17:23:33   来源:    点击:

医学院团总支信息

第三期

2016年6月11日

创新创业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医学院天使书院各班级围绕“创业”话题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6月11日,医学院护本1503班开展了一场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主题的班会,该活动由班长张子晨组织,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这次主题班会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的创新创业精神,让同学们把对专业的创新想法在班会上和其他同学分享,使大家在专业上和创新实践上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首先由班长张子晨为我们仔细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势,传达了政府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些优待,通过对国家政策的认识与了解,让同学们知道了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支持与鼓励,为同学们埋下希望的种子。接着团支书给大家分享了历届师兄师姐的创业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燃起心中的干劲与激情。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互动机会,启发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开阔思路,勇敢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队伍中来,一些有创新想法的同学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借助学院的平台和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已经开始积极筹备起来,在创新和专利上班级同学非常积极,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小乐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多观察,细心发现身边的新事物,多创新多实践,做最优秀的自己。

供稿:医学院团总支

信息员:徐朵

上一篇:我校举办“红军志,新征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
下一篇:医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
收缩